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白鸟之死

假如我来世上一遭

 

只为与你相聚一次

 

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那一刹那

 

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与悲凄

 

 

 

 那麽 就让一切该发生的

 

都在瞬间出现吧

 

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

 

让我与你相遇

 

与你别离

 

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诗

 

然後 再缓缓地老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席慕容  《抉择 

十五
 

一入冬没多久,罗浮生就感冒了,还是重感冒,原因无他,罗.前洪帮二当家.浮生,认为自己十分抗冻,小皮衣配单裤,骑着他那吸睛的哈雷就出了家门,然后因着洪澜终于摆脱了和许星程的婚姻,几个人高兴的吃吃喝喝,玩闹到大半夜才回去,结果罗浮生回来就喷嚏不止,沈巍那个头疼啊,又不舍得说他,还好学校放假了,他有时间在家看着这个小祖宗。

“不是,我就想出门透个气而已……”罗浮生看着被沈巍包成粽子一样的自己,忍不住抗议,他还要不要面子的啊?

“你要么听话的穿着羽绒服,戴上围巾帽子手套出门,要么,就乖乖的在家待着,哪里都不许去。”沈巍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惯着他了,这感冒还没好彻底,自己答应他出门已经是最大的妥协了。

罗浮生默默的闭上了嘴巴,算了,忍一忍吧,在家憋了半个月,好容易说动沈巍让他出去,别因小失大了。

不就是穿成个球吗?大不了再加个口罩,把脸捂住!

哼!臭沈巍!你今晚别想回房睡!

 
 

“呦,这不是沈夫人吗?好久不见啊!”

甜品站门口,罗浮生撒娇卖萌的磨了沈巍半天,那人终于答应给他买甜筒,他乖乖的站在原地等沈巍时,就听到一个十分讨厌的声音,罗浮生不爽的翻了个白眼:再叫小爷夫人,我把你揍成猪头!

罗浮生本想装作没听见,可许星程偏堵在那里恶心他。

“许星程,你干嘛啊?”罗浮生一肚子的火气正好有地方发泄一下了,叉着腰看着许星程:啧,以前怎么没发现,这个人嘴脸真讨厌。

“浮生,即使我和你妹妹离婚了,可咱们还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,在路上偶遇,打个招呼不正常吗?”许星程嗤笑一声,“怎么?攀上了沈家,就真觉得自己厉害了?你觉得沈巍他是真的喜欢你?玉面阎罗也天真的很啊,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。”

“沈巍喜不喜欢我,就不劳你费心了,许少爷还是多操心自己吧。”罗浮生推开他,往店里走去,却被许星程一下拉住了手腕,“你……”

“罗浮生,你要是知道沈巍干的那些事,我看你哭都没地方哭去!我告诉你,沈……”许星程俯身在罗浮生耳边低语,还想再说什么,人已经被扔了出去。

“沈青?!”罗浮生看着一个过肩摔把许星程扔出去的人,吓了一跳,“你你你!你突然出现吓死人了!”

“罗少,您不是知道我一直跟着您和大少爷的吗?”

沈青也是无奈,他也不想突然从哪个犄角旮旯冒出来,可让他跟出来当保镖,还得离他们远一点不能打扰到他们,他跑过来也得要点时间啊?他觉得回去之后还是申请跟着二少爷吧,至少不用总吃狗粮。

不知道是不是摔得狠了,许星程半天也没爬起来,只躺在地上神经质的笑着,这一出动静,有人已经围观过来了。沈青让罗浮生先进去,自己通知不远处的手下来处理一下。

 
 

“……”

罗浮生觑着沈巍有些黑的脸色,也不敢折腾了,乖乖的坐在沈巍身边,一边吃着甜筒,一边不时偷偷看一眼沈巍。

“唉……”沈巍叹了口气,抽出纸巾给罗浮生擦着嘴角周围,“像个小孩子一样,吃个甜筒吃的到处都是。”

“嘿嘿,巍巍,你不生气了?”罗浮生见沈巍愿意理自己了,三下五除二的把剩下的甜筒塞进了肚子里,一下一下蹭过去抱住沈巍。

“你啊。”沈巍是生气了,但不是生罗浮生的气,这么久了,沈夜还没处理好许星程,今天还让这个人和罗浮生说了那些话,他不确定罗浮生会不会多想,心里总是很不安。

“甜筒好吃吗?”

“好……”罗浮生转了转眼珠,凑过去亲在沈巍嘴上,改了话头,“你尝尝不就知道了~”

两人在后面亲着,有了上次丢人的前车之鉴,罗浮生养成了在上车时就把隔板拉下来的习惯。

一阵亲吻过后,罗浮生大口的喘息着趴在沈巍身上,抬头看了一眼,对方脸色果然不再那么难看了。

就知道这招有用!

罗浮生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,哄人嘛,就得投其所好!

“浮生。”

“嗯?”罗浮生用手指戳着沈巍的肌肉,有些郁闷,怎么这人比他肌肉还结实?听到沈巍叫自己,心不在焉的应了。

“许星程,和你说什么了?”斟酌着,尽量语气自然的开口问道。

沈青离得远,他跑过去后也只是听得模模糊糊,确定的是提到了沈巍的名字。

“说什么?就拿话恶心我呗。”罗浮生想到许星程喊他时,气的使劲戳了一下沈巍,把人戳的皱眉头,“他喊我沈夫人!!刚才就该让沈青多摔他两次!”

……

沈巍不敢接话,在称呼这个问题上,绝对是罗浮生的逆鳞,曾经就因为他在那啥的时候不停喊罗浮生“夫人”,自己睡了半个月的客房。

后来,家里人都改口喊罗浮生“罗少爷”了。

 
 

过年的时候,沈巍做主把迟瑞从金城接来,让罗浮生和他好好聊聊,上次罗浮生受伤,迟瑞每天在医院忙前忙后的,受了罗浮生多少冷言冷语也从不在意,罗浮生这人就是嘴硬心软,沈巍看的出来,他心里没有那么讨厌迟瑞了,过年前也惦记着迟瑞一个人在金城,总装作无意的和沈巍打听迟瑞。

“哼,你倒是会做好人。”对于沈巍把迟瑞叫来的事,罗浮生心里开心,嘴上还得怼沈巍,怪他自作主张。

“行行行,是我错了,接岳父大人的事该由夫人一起的。”沈巍给大猫顺毛,“下次不敢了。”

“看你这么乖的份上,原谅你一次。”

因为这件事,迟瑞总算在心里对沈巍有了些好感,再加上罗浮生喜欢的紧,也就更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 
 

新年过完了,学校这边也就快开学了,罗浮生觉得空气都新鲜了很多,终于,被沈巍看犯人一样拘着的日子就要到头了,自由的幸福太美好了。

 
 

“哎呀,你白天上班,晚上就回来,又不是十天半个月的见不到,别这么啰嗦了!”罗浮生滚了一圈,把自己裹进被子里,怎么以前没觉得沈巍这么像个老妈子?

“你说你,冬天才过了一半,你就感冒了两次,你哪次不都跟我保证的好好的?现在天还冷,你又这么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,我能放心吗?”

明天就要开学了,沈巍觉得自己有必要和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约法三章一下,不然,他肯定要出去胡闹的。

“浮生,我不是不让你出去,只是你得答应我,出门必须穿厚点,不许骑摩托车了,去哪里让司机送你,还有,酒不……唔!”

罗浮生一个鲤鱼打挺,从床上蹦起来,勾住沈巍的脖子把人压到床上,狠狠的亲了上去,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嗯,真清净……

 
 

不许出门在家养着的时候,罗浮生是千方百计想出去,现在沈巍不管着他了,他反而在家老实呆着了,以前要去码头,或者去美高美看看,现在自己都离开洪帮了,也没什么事要他处理了,整个人就闲着,除了天气好的时候去接沈巍下班,两个人出去吃吃饭、散散步,要不是就洪澜喊他出去逛街吃饭,其他时间就窝在家里听戏或者打游戏。

罗浮生最近迷上了一个网游,他玩儿的其实挺菜,基本都是靠沈巍给他氪金,还这么兴致不减,主要是因为那个代言人是他挺喜欢的一个演员。说起来也好笑,谁能想到玉面阎罗竟然会追星,家里存了各色海报、人物立牌,代言产品是一箱箱的买,沐浴露洗发水已经可以用两年都用不完的量,天天早餐酸奶,冰箱里被可乐完全占领了……要不是觉得一个大男人和一群小姑娘挤着不好看,他肯定要在每一个见面会现场疯狂尖叫的。

当然,就算他想,沈巍也是不会允许的。

 
 

“澜澜啊,明天约我吃饭?好啊,反正我也没事。”

沈巍洗了澡出来,罗浮生头发还没吹,正半趴在床上打电话,细长的小腿晃啊晃的。沈巍无奈的拿了干毛巾给他擦头发,又给人盖好被子。

“澜澜约你?”

罗浮生挂了电话,一个翻身躺在沈巍腿上。

“嗯。”罗浮生圈住沈巍的腰,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好闻,是他喜欢的味道。“她明天休息,约我和林大哥一起吃饭。”

“你这个电灯泡够亮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罗浮生的声音闷闷的传来,“我电灯泡?我怎……”他突然坐了起来,“你是说澜澜和大哥,他们……”

沈巍笑着点点头,也就他家这个小傻瓜还没看出来。

“林大哥人不错,澜澜要真是和他在一起,我放心!放心!”

林启凯不比许星程,为人很是稳妥,一个富家子弟很洁身自好,洪澜和他在一起,绝对会幸福,这样他这个当哥哥的也就安心了。

“好了,快点休息吧,生生小朋友。”沈巍上 了床,把还在傻乐的人抱在怀里。

 
 

“浮生哥!”

洪澜果然是和林启凯一起来的,罗浮生宠溺的揉着洪澜的头,被她跳着脚躲开,“哎呀!不许摸我头发!发型都乱啦!”

三个人笑闹着往餐厅的方向走去,突然来过来的面包车把他们吓了一跳,正要开口指责,车上突然跳下来几个人把他们拦住了。

“罗少爷,大小姐。”来的是洪正葆手下的人,罗浮生和洪澜拿不准洪正葆什么意思,只好乖乖的跟着上了车,林启凯则被威胁着不许跟来。

 
 

“大伯。”

“爸。”

两人被带到码头的一个废弃仓库,洪正葆正坐在那里,旁边站着一脸邪笑的许星程。

“罗少爷客气了,洪某人当不起你这一声大伯。”洪正葆其实并不多喜欢这个侄子,当初留在身边也是看他有用,现在自己被沈巍坑的这么惨,迟瑞那边也是不在管洪家的事,谁知道这个小子在其中起到了什么作用。

“大伯,我知道我当初退出洪帮很不应该,您怎么怪我都行,只是。”罗浮生看了一眼许星程,“只是,这个人他实在不是什么好人,您……”

“许星程是不是好人,你罗浮生呢?”洪正葆打断罗浮生的话,“沈巍做的那些事情,你别说你一点都不知道!”

“沈巍?什么事?”罗浮生疑惑的看着洪正葆,他想起之前遇到许星程那次,他也说过沈巍做了一些事,而自己可能是被瞒着的。

“呵!要不是他沈巍,许家洪家能落到这种地步?不是他沈巍,我洪家码头会一个个的没了?罗浮生,一桩桩,一件件,我们今天都算清楚了!”

 

评论(8)
热度(114)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