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浮生可待,巍来可期

生生今天吃醋了~




沈巍回到家,屋里一片漆黑,自然也没有他家小孩儿奔跑过来的拥抱。

出去了么?

“浮生?”

沈巍打开灯,却看见小孩儿就坐在沙发里。“怎么不开灯?”

小孩儿哼了一声,转过头不理会坐过来的人。

“怎么了?”

沈巍伸手去揉那人的头发,却被一把躲开,小孩儿站起来更重的哼了一下,转身回了卧室。


“浮生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。

洗过澡躺在床上,沈巍抱住那人,温言哄着,“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么?”

沈巍抚着罗浮生的背,像在给猫咪顺毛,罗浮生舒服的哼哼,气也没那么足了。

“你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么?”

沈巍见他肯说话,就是没事了,继续温声哄着:“生生不能告诉我么?”

听他叫自己“生生”,罗浮生身子又软了一半,却还故作气势:“我今天看到你收了别人的蛋糕!”

“原来是因为这个啊?”

感到罗浮生又要炸毛,沈巍赶紧收起笑,“你误会了。”

“误会什么?”罗浮生捏了一把沈巍的腰,“我当初追你的时候,送你蛋糕你可没收!你不是不吃甜么?”

“我收下那个蛋糕,是因为那是张老师她女儿的生日蛋糕,我们系里的老师给她女儿送了礼物,她作为感谢特意买了蛋糕给大家的。”

罗浮生想了想,那个张老师他是有印象的,她女儿满月酒的时候,沈巍有带他一起去的。今天只顾着吃醋,只觉得那个女老师眼熟,没有细看。这么一说,这次真的是他误会了。

“那,你,我……”

罗浮生回抱住沈巍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干嘛道歉,你又没做错什么。”

“我不该随便乱吃醋的。”

“傻瓜。”沈巍宠溺的亲了亲罗浮生,“不过,浮生啊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沈巍贴在罗浮生耳边,声音带着说不出的诱惑,“我其实吃甜的。”

“嗯?”

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沈巍欺身压了过来,只听他更加低沉的嗓音在耳边拂过。

“我的生生比什么蛋糕都甜~”
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