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看图说话之抓包

图源 @陌上 太太

罗浮生最后一口酒刚咽下去,就看到自家沈美人的身影出现在眼前,吓得他差点一屁股从座椅上栽下去。
不是说今天有会要开,晚回来吗??!!

“浮生。”
沈美人笑的倒是纯良无害,可罗浮生就是觉得自己老腰不保。

“沈教授,来接二当家啊?”
小弟们都挺喜欢这个温和有礼的沈教授,热情的和他打招呼。
“嗯,来接生生。”
完了完了完了!
罗浮生一听沈巍这么叫他名字,就知道要完。

果然……
“生生,我是不是说过?你伤好利索之前不可以喝酒的,嗯?”
“唔!巍巍!我、我错了!我,嗯!再也不敢了……轻点啊……”



亲爱的 @陌上客官,您点的抓包小段子出炉喽~

评论(12)
热度(74)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