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一个雨天的故事

答应 @珂珂 的扩写~~论小雪是如何套路到花花的~





傅红雪自小长在边城,初来这江南之地实在有些不适应,饮食习惯不同他还可以克服,但是这梅雨天实在让人烦恼,阴雨连绵,带来的衣服都快不够换了......

无奈,只能带着叶开和路小佳一起去买些成衣,暂做替换。


傅红雪性子冷,不喜与人交谈,叶开和路小佳进去选衣服,他就在门口站着看蚂蚁搬家......

“这位公子,麻烦可以让一下吗?”

身后响起一个好听的声音,傅红雪略微不耐的皱眉,回过身,少年好看的眉眼让傅红雪心里的小鹿差点撞死。

“这位公子?”

锦衣少年又喊了一声。

“啊,抱歉。”傅红雪往一旁挪了挪,半边身子落在了雨里。

傅红雪眨巴着一双大眼睛,配上一脸单纯的样子,看起来可怜又可爱。

“那个,请问,你,你有多余的伞吗?可不可以借我一把,我,我和我哥哥们走失了。”

妈呀!好可爱!

看着傅红雪可怜兮兮的又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,少年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心脏~

“你记得自己是在哪里和他们走散的吗?”

“不知道,我第一次来这里。”傅红雪半真半假的继续胡扯,“哥哥的朋友要成亲了,我和哥哥一起来的。”

“唔,要不这样吧,那边有个茶楼,你和我去吃点东西,顺便等你的哥哥们找过来,好不好?”

小厮小声提醒自家少爷,这人别是个骗子,少年瞪了他们一眼道:“这个小哥哥这么好看,怎么会是骗子?”

小厮们对自家少爷也是无奈了,这见了美人就走不动路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了??

“谢谢你!你真好!”傅红雪此刻看着简直要感动的哭辽,“我叫傅红雪。”

“我叫无谢,花无谢。”

“无谢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得到对方同意,傅红雪开心的笑了,“你真是又好看又善良~”

“是、是吗?嘿嘿~”

哎呦,美人笑起来,天都放晴了~


等人走远了一些,叶开和路小佳才从铺子里出来,两人默默地蹲在茶楼对面的一处屋檐下,等着自家少主追完美人。


评论(15)
热度(63)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