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双标巍巍的一天 【无脑小段子】

上班无聊,持续犯困,来一个小段子~

OOC预警




1.

巍巍:面面,不许再吃糖了。

面面:就再吃一颗......

巍巍:不行。

面面:呸!臭哥哥!

巍巍:生生,不可以再吃糖了啊。

生生:巍巍,再吃最后一颗,好不好?

巍巍:好吧,但是吃完要赶紧去刷牙哦~

生生:巍巍你真好~


2

巍巍:面面,你吃太多薯片了。

面面:可我只吃了这一包......

巍巍:下次只能吃半包。

面面:呸!臭哥哥!

巍巍:生生,你吃太多薯片了。

生生:可我只吃了一包。

巍巍:那,吃点别的吧。

生生:巍巍你真好~


3

巍巍:面面,你玩了很长时间手机游戏了,快去写作业。

面面:那你帮我练级。

巍巍:不行。

面面,呸!臭哥哥!

巍巍:生生,作业还没写完呢,不要玩游戏了。

生生:巍巍,可是,人家的等级好低,都打不过他们......

巍巍:你去写作业,我帮你升级。

生生:巍巍你真好~


4

巍巍:面面.......

面面:呸!臭哥哥!你什么都不要说了!我讨厌你了!哼!

巍巍:......



面面:哼!臭哥哥!就会欺负我!有了臭阿福,就不要可爱的弟弟了!呸!臭哥哥!臭沈巍!

然然:面面!怎么不开心?

面面:然然.....臭哥哥不爱面面了!臭哥哥只要臭阿福了......

然然:面面不哭啊,我给你买了你最爱的软糖和薯片,还有龙龙哥哥代言的酸奶,等你吃完了,我带你玩游戏。

面面:然然!面面最爱你了!面面长大了要嫁给然然!


评论(12)
热度(108)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