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.Zhang起靈

只爱朱一龙!rps远离我!!!

夜尽,天明

 

“你可知错?”

 
 

斩魂刀抵在胸前,抬眼望去,眼前是那人冰冷的眼神,不远处,是那些人愤恨的表情。

 
 

呵……

 
 

“是,我错了。”

 
 

他乖巧的认了错,那人仍是皱着眉头,好像并不信他。

也是,换做是自己,也不信啊……

 
 

“大人不信?”略带委屈的语气,随后却又释然的笑了,“也罢,大人既不信我,那么……”

 
 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沈巍看他笑的无害,心下却紧张起来,不自觉的退后了两步。

 
 

“自然是证明我知道自己错了啊……”他也不恼,反而脸上笑容更甚,“口说无凭,那就只能用行动表示了啊,大人。”

 
 

话音未落,一把冰锥已然握在手中,他仍是满脸笑意的看着沈巍,在对方还未有所动作前,反手把冰锥插入自己胸口!

 
 

“沈夜!”

 
 

沈巍万没想到他会这样,惊得丢了斩魂刀,伸出去扶他的手被一把拍开。

 
 

“大人,您这是做什么?莫要脏了您的手啊……”

他还是在笑,忍着剧痛勉力支撑着,“大人,您看,我确实知道错了。不止知道自己错了,还知道自己是有多愚蠢了……”

 
 

“简直,愚蠢,至极啊……”

 
 

“明知你厌恶鬼族厌恶我,明知你满心满眼的只有昆仑和赵云澜,明知你只想置我于死地……”

 
 

“呵……你可知,我庆幸我生于鬼族,因为我是你唯一的弟弟;你可知,在你遇到昆仑之前,你早已乱了我的心曲;你可知,我有多少次机会能颠覆了这个世界,杀了昆仑,杀了你;你可知,我最大的心愿,不过是想让你回头看看我,像小时候那样关心我,照顾我……”

 
 

“你不知道,你也不想知道。”

 
 

“从一开始你就赢得彻彻底底,而我,输得一塌糊涂。”

 
 

“我输,是因为我爱你。你赢,是因为你不爱我。”

 
 

“所以啊,大人,您赢了一切,还要再来问我知错否,您不觉得您,太过残忍了么?”

 
 

眼泪肆无忌惮的从紧闭的眼内奔涌而出。

 
 

“我最大的错,就是爱上你。”

 
 

“不过,大人放心,我现在知道错了,会改的。”

 
 

那双眼里,没了疯狂,没了恨意,那份隐藏的爱也消失了。

只剩下,一片荒芜。

 
 

自己的意识随着血一起流出体内,沈夜却并不感到害怕,反而有种解脱的感觉。

真好,就要结束了……

他这可笑的一生。

 
 

“小夜!”

沈巍瞬身过去抱住倒下的人,脸上是再也藏不住的惊恐。

 
 

“大人,您该开心啊,我可就要死了呢……”

 

评论(7)
热度(46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ylin.Zhang起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